太白白白

有需要试毒的文可以私信留言呀

小说家多开几个马甲怎么了

视角:主受(本体暂无cp)

进度:连载[目前更新至106章]

作者:你手短短

简介

*防盗不是百分百,感谢正版佬的支持=w=*

松本清张是个社会派的推理小说家,但其实,他还有几个写其他题材的马甲。

1.

织田作在半夜被异能惊醒。

他隔壁的新狱友指尖蘸血,在玻璃写上最后一个句号。下一秒,世界开始崩塌。

为了改变这一切,织田替青年打开了镣铐。

青年揉揉手腕,笑说:“我是因为写了一些东西被关进来的。”

他想了想,擦掉几个字,“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吧。”

——摘自《思想犯》

2.

波本在回收老友遗物的时候意外看到他的加密日记,密码是他们在警校毕业那天。

「起初,他们当我是朋友,可我不是,我是卧底。」

「后来,他们认为我是叛徒,可我不是,我是朋友。」

「既然注定得用鲜血浇灌敞亮的未来,我希望能用我的尸骸填平同伴崎岖的道路。」

「让我死在无人知晓的黑夜里,太阳升起,照亮友人纯白无暇的灵魂。」

——摘自《灰色阴影》

3.

天与暴君装作管道维修工敲开了暗杀对象的大门:“您好,定期检查。”

卷发青年在看见他的那一刻瞪圆了眼。

“请问您可以搬来和我一起住吗?”大学生握住他的手,激动说,“我可以支付报酬,多少都可以!”

甚尔:?

“您让我有十分心动的感觉!我想以这样的状态完成手头的稿件!”他不好意思地笑起来,“我是个爱情小说家。”

——摘自《拟爱论》

4.

为了调查某起证人保护计划进度的赤井搬去了离证人只隔一条街的公寓。

某一天,住在隔壁的轻小说作者敲门。

“你监视的那个人快死了。”男人面无表情地看了眼手表,“就在十三分钟二十八秒后。”

——摘自《死亡推论》

……

《思想犯》《灰色阴影》《拟爱论》《死亡推论》《诅咒神明》《古拉格律贼》……

在交完最后一篇稿件之后,松本清张的多个联系方式一齐收到了编辑的夺命问询。

【XX老师!怎么回事?为什么你的笔名出现在了黑市悬赏名单上?】

松本清张:?

啊,我不是和他们说好了吗(指死遁/分手/挡刀跑路等等等

问题不大!

之前的马甲我全都不要了,咱们再开新的!

小说家嘛,多开几个马甲怎么了!

#我以为他想和我交朋友他却只把我当素材#

#我以为他在写我们的故事结果写完人就没了#

#呵呵,他以为他跑得掉吗#

==【高亮】越来越长的阅读提示==

1.下午写完了就发,复健的xp文婉拒写作指导

2.二次元清张,请勿代入现实

3.与原作有出入是私设OR后文有解释

4.除了文案的1234其实还有567……马甲顺序和cp以剧情走向为准,马甲会有后续和穿插

5.不掉马,有文中文,作者水平也就那样,不喜欢直接默认作者水平垃圾就好

6.封面是捏捏商用购入,水印在图上

7.为了避免误会,在作话会放引用和一些参考的原句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