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白白

有需要试毒的文可以私信留言呀

创完马甲后我加入了剧本组

视角:男主

进度:连载[正文已完结]

作者:唐姝

简介:【正文完结可以开宰了~现在开始写番外】

【番外38章已替换,读者们可以重新翻看,原38章内容挪至66章作话,锁文删改了18章一部分内容,不影响阅读】

绑定了系统的宫崎智守为了回归自己普通世界的日常决定铁头的创完组织后开始更改剧本

于是——

马甲一号推理天王东野利用乱步后成为亦敌亦友的友人;

马甲二号热爱生活追寻浪漫碰瓷监护人织田咖喱作后合伙出书;

马甲三号因为散发着人道主义的光辉被横滨的绷带精缠住了;

马甲四号提倡重新定义全新的道德于是和好心的俄罗斯人开始讨论哲学;

马甲五号由于过于犀利的世界观跟异能特务科的重点监视对象成为了室友;

马甲六号明明社恐却为了处好关系成为了社交牛逼症;

宫崎智守:我的空壳组织成员就不能好好的聚个餐吗?!我跟我自己聚餐为什么这么难!!

1、不要把本文的人物当成历史上的真人,这是魔改的

主角的存在感不是零,过了第一个横滨片场他才会正式出场!

【主题真的是拯救自己啊,你们信我!】

2、本文无cp,全场不掉马装逼(当然你们有喜欢的cp可以自己磕)

3、不喜欢请点叉叉,不要恶意抬杠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